买海景豪宅要当心了 不注意这个问题可能买不到保险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2-02 11: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一份严峻的新报告显示,新西兰沿海部分地区的房屋将在15年内失去平价保险的资格。

根据气候和保险专家Belinda Storey领导的一项针对“深南国家科学挑战赛”的最新研究,惠灵顿将首当其冲,基督城会受影响最重,但新西兰最大的四个主要城市都将受到影响。

报告总结说,到2050年,我们最大城市中的至少10,000户房屋基本上无法买到保险。而且,这些房子可能会在十年后,就出现高额的保费和保单排除条款。

该报告估计,在惠灵顿,如果海平面上升12厘米,大约1700户房屋的平均保费就可能翻两番。

976885582392831

Storey说,这样的话,人们可能会发现他们他们根本没有保险可以买。

她说,目前,新西兰较安全地区的人们似乎正在补贴风险较高的地区,但随着气候变化改变风险方式,这个会发生变化。

保险损失会对抵押贷款产生连锁反应,因为银行通常要求借款人购买保险。报告称,借不到住房贷款的话,房子可能就卖不出去了。

看到该报告的保险业委员会表示,预计公司将继续以较高的保费和超额费用覆盖现有客户,但可能会在风险较高的地方拒绝新客户。

该研究仅考察了海岸1公里以内的房屋对保险的影响,在没有海平面上升的情况下,这些地方已经有每年1%的洪水泛滥概率。

在奥克兰,有540套房屋被确定为处于危险区域。报告发现,如果海平面上升15厘米,保险公司将增加的风险全部计入保单中,他们支付洪水的保险费将是今天的五倍(每年达到10,000纽币)。

基督城和但尼丁的房屋数量最多,翻了两番,甚至更差了四倍,在海平面上升13-14厘米之后,这些房屋数量分别至少为4850和3100栋。

根据目前的估计,到2040年,海平面至少会上升10厘米,到2060年将上升25-30厘米。这些变化被认为是气候系统的“烙印”,而与碳排放无关,因为人们释放温室气体之间存在滞后,并看到变暖对融化的冰和变暖的海洋产生了全面影响。

4373119690937

数字

根据Niwa的模型,位于每年1%洪水风险区域内的住宅物业。 请注意,这仅包括距离海岸1公里以内的房地产。

奥克兰:540

惠灵顿:1740

基督城:4850

但尼丁:3100


海平面上升达到每年5%的洪水风险+洪水覆盖的预期中位保费的起点。

奥克兰:15厘米10,000纽币(从2000纽币起)

惠灵顿:12厘米 8,700纽币(1800纽币起)

基督城:13厘米 7,600纽币(从1600 纽币起)

但尼丁:14厘米 7,900纽币(1600纽币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