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抱怨了?经合组织研究:新西兰收的税并不多!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4 11:06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一项研究表明,新西兰人不应对税收过多抱怨。

555059310442448

经合组织发现,去年新西兰税收收入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2.3%,而经合组织的平均水平为33.8%。

经合组织发现,自2000年以来,新西兰的税收收入占GDP的比重也略有下降,当时为GDP的32.5%,而1990年为36.2%。

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组织报告说,新西兰是经合组织中唯一在2018年至2019年期间实现GDP增长、税收负担有所下降的国家。

丹麦税收占比46.3%

在所有经合组织国家中,税收占GDP的比例从墨西哥的16.5%到丹麦的46.3%不等。

这些数字考虑到了其他国家/地区常见的社会保障缴费和地方政府税率等因素,这些条件常常使税收复杂化。

这一数据统计不会考虑自4月起对年收入超过18万美元的新39%最高所得税率。

延申阅读:最高税阶39%正式通过,明年4月开始实施

经合组织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只有三个经合组织国家(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挪威)实施了“Amazon tax”,即要求海外公司对海外互联网购物征收GST。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