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Parking利润增43% 还申请到310万工资补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03 16: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停车场管理公司Wilson Parking的年报显示,该公司今年利润猛涨了43%,达到1670万纽币,同时在疫情期间申请到310万纽币工资补贴。

原文:Wilson Parking reports 43 per cent profit rise, takes Covid-19 wage subsidy

463551729486867

ROSA WOODS/STUFF

Wilson Parking为香港富豪郭炳联(Raymond Kwok)家族名下产业,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年报显示,在今年3月23日到6月30日之间,共申请了工资补贴款310万纽币。

截至目前,Wilson Parking返还了其中的105,444纽币,确认190万纽币已发放给员工,剩下的100万纽币被归类为应付账款,将在一年内支付。该公司强调,公司并没有从任何形式的政府补贴中获得收益。

年报中称,该公司感受到疫情带来的重大冲击,“我们的停车场主要位于CBD,在封城期间或关闭或空无一车,导致收入大幅下降。”年报称,与2019年4月相比,今年4月停车收入下降了50%以上,周末和夜间停车收入下降了90%以上,每日通勤停车(如全天候停车和早鸟停车)收入也大幅下降,“导致我们在财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出现重大亏损。”

该公司董事称,不包括已发放的190万纽币工资补贴和880万纽币设备销售收益,财年税前利润下降37%,降至600万纽币。年收入基本不变,从上财年的1.88亿纽币增加到1.894亿纽币。

除停车场业务,该公司还经营保安和巡逻服务公司First Security Guard Services,后者年收入增长了13%,达到8810万纽币。

Wilson Parking的账目显示,其留存利润(可用盈余收入)从6,660万纽币激增至8,330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