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货运拥堵!新西兰企业成本或上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4 12:38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位于奥克兰的零售商Tony Gallagher的仓库里只剩下了六个托盘的平装家具,此前同期的数值是70个。

658011759527267

上述公司,和其他公司一样,都陷入了进口货运困境,面临尴尬。

不仅仅是零售商和小企业感到货运紧缩的困扰。

Mainfreight是一家在NZX上市的大型跨国物流和运输公司,它同样面临一个困境。

599590570270532

一家大型航运公司告知其董事总经理Don Braid,它可能不接受从中国到欧洲的任何新预定。

“我们在上海的码头上有350个集装箱等待运往欧洲,可能要一直等到一月。新西兰问题令人不安,但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也是如此。”Braid说。

奥克兰第一环球物流公司董事总经理Bryan Johnston表示,自七月以来,航司已将运价提高了400%,并计划进一步提高。

他说,全球拥堵归因于缺乏国际制造能力,疫情之下消费者将更多的钱花在了家里。

奥克兰市政府将所有的奥克兰港口将严重拥堵归因于装卸工人的短缺。

避开奥克兰的船只已经在陶朗加港口卸货,该港口也正在应对繁忙的出口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