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大家具城Nido母公司破产清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05 10: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周五(12月4日),新西兰最大家具城Nido的母公司宣布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就在不久前,这家家具城的承建方也进入破产程序,两家公司的老板是同一人。这让众多投资者感到担忧。

983880064485676

Photo / Michael Craig

Companies Office发布的信息显示,咨询公司McGrathNicol周五任命该公司的Kara Johnstone和Conor McElhinney为破产接收人,接手Magsons Hardware的破产程序。后者是新西兰最大家具城Nido的母公司,该公司位于Henderson的店面于今年6月1日开业,占地2.7公顷有100个展厅,提供的商品包括人造花到沙发家具,被称为“新西兰的宜家”。

破产接收人称,这家公司的库存将在现场打折出售,对公司或其资产感兴趣的,可以联系他们。

此前不久,Nido的承建商Vijay Holdings因拖欠债权人大笔资金,在11月份被清算。当时该公司已经完成了Nido拥有650个车位的停车场建设。

343960861937451

Magsons老板Vinod Kumar   Photo / Anne Gibson

事实上,Vijay和Magsons这两家正在走破产程序的公司,其老板都是Vinod Kumar。他一手创办了Nido概念,将其视为未来宜家进入新西兰的竞争者。目前,他还未对破产清算一事表态,但随着这个耗资5900万纽币的项目无法推进,来自投资人的6200万纽币的融资也将面临风险。

投资者中包括一些退休农户,两家公司相继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让他们感到不安。

其中两名退休的农户称,他们每人投资了大约100万纽币,项目进展顺利,位于Henderson的Nido于6月初顺利开业,没想到现在公司却陷入破产。在这之前,他们每月能从Magsons Hardware公司拿到5000纽币回报,年化回报率相当于8.5%。如今承建商和母公司都走上了破产的道路,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投资还是否安全。

另外,Pearlfisher Capital公司也提供了2500万纽币短期融资,是所有融资的大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