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开始栽种“世界品质最好大麻” 将成出口新品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07 16: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充足的光照、独特的海洋系统和肥沃的土壤,为商业化种植大麻提供了绝佳的环境。目前,新西兰南岛的大麻种植商正在着手,向世界出口“品质最好的医用大麻”。

367210997101536

来自美国的大麻种植技术员Max Jablonski    Photo: RNZ / Tracy Neal

目前,第一批大麻苗正在南岛凯库拉以北的Kēkerengū栽下,这里是一个大的阳坡,光照非常好,而且盐分高。这片大麻种植园占地相当于10个橄榄球场,由农业研发和种植公司Puro经营。来自美国的栽培技术员Max Jablonski上周五刚刚结束隔离,将珍贵的大麻幼苗栽种在刚刚备好的巧克力色土壤中。

这些幼苗在Blenheim的苗圃中培育出来,工作人员从世界各地优选了14万粒种子,每一粒价值1到5纽币之间,然后由人工小心地栽种发芽。

681402407474974

Puro公司执行董事Tim Aldridge    Photo: RNZ / Tracy Neal

Puro公司执行董事Tim Aldridge称,这是重要的一天,这些幼苗被栽种到海边的土地上。“这一天令人兴奋,我们已经努力了两年半,终于达成这一目标。”他说。

Puro公司成立于2018年,旨在指导Kēkerengū的家庭农场发展。种植地点以及种子都由Puro位于墨尔本的种植主管Tom Forrest选择。他称,Kēkerengū的维度正好位于北半球大麻黄金产区——加州翡翠三角洲镜像后以南。

“就纬度和与赤道的距离而言,它(Kēkerengū)几乎与(加州的)洪堡县正好相反。这让我很是着迷。”

91126391868737

Photo: RNZ / Tracy Neal

Forrest称,这里是种植大麻的“甜区”,类似马尔堡出产驰名世界的长相思葡萄酒以及Nelson出产的啤酒花。

“这是一个很好的中间地带——从日照时间、强度到其他所有因素,都意味着42度区域似乎是大麻种植的理想纬度。”Forrest说,“从地理位置上说,这里在海平面较高位置,海风加上微气候、紫外线强度和空气质量,都为种植高品质的医用大麻提供了完美的条件。”

当地的盐雾,也使Puro公司有望获得有机农产品认证。

678412476286738

Photo: RNZ / Tracy Neal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