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欢迎住房新政 但反对党却说不过是Kiwibuild升级版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3-23 10: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对今天早上政府公布的住房政策作出反应。她提出,本届政府违反了他们的大选承诺。在2020年大选当中,工党曾表态承诺不修改五年明线政策。

353374031716288

Judith Collins 表示政府准备撒钱的38亿纽币,只不过是KiwiBuild的升级版,换汤不换药罢了。

同时,纳税人联盟也指责Grant Robertson违反了大选前的诺言,也就是不修改明线政策。

“投资者只需把房产持有更长一段时间,就可以绕开更长的明线政策。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可怕的,因为这意味着市场流动性降低。实际上,所以就会出现更多人抢购更少的房屋供应,这可能会抬高住房价格。”

该机构发言人Louis Houlbrooke表示,通过延长明线政策和取消房租的可抵扣性,房地产投资将变得更加昂贵。

房主可能不会愿意将第二套房屋整租出去,而可能会让自己家的孩子在里面(作为自住),这意味着可供出租人使用的房屋减少,从而导致租金增加。”

30165399093524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则表示欢迎新的住房政策,称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良好一步”。

Phil Goff说:“特别是,我欢迎政府承诺投入38亿纽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加快房屋建设。”

“基础设施的成本而不是土地的可获得性,是奥克兰增加房屋建筑的主要障碍。奥克兰要是能拿到这笔资金当中应得的一部分,将有助于确保道路,水和公共空间等基础设施到位,从而使房屋建设成为可能。”Phil Goff说。

他说,Kainga Ora 的20亿纽币资金将用于建造新的社会住房。

“提高首次购房者补贴的收入和可购买房屋的价格,将提供帮助,但是这些上限将需要定期调整,以跟上奥克兰房价走势的步伐。

他说:这将是使房地产的竞争环境更偏向首次置业者,以对抗他们与市场上的物业投资者竞争时所面对的不利情况。

“首次购房者无法从收入中扣除利率,政府现在公布的政策消除了投资者在与购房者竞争中所具有的优势。

“明线政策延长,房地产投资所得的收入应与其他任何收入一样征税。

“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这些措施是积极的,但要实现收益还需要时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