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税务专家:我对住房新政特别不满意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24 10: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一位税务专家3月24日接受RNZ采访时说,政府的住房改革过于复杂,而且似乎完成的很匆忙。

接受采访的是Robin Oliver。他是前税务局副局长,现在,他自己经营一家税务咨询服务公司。他直言,自己对新措施感到“惊讶和失望”。

49381983273010

他对消除了未来投资者的利息可抵扣漏洞计划感到特别不满。

在采访中,他表示,政府的新政可以让首次购房者受益,“但没有人会预期政府发布修补利息可抵扣漏洞的计划,尤其是对那些出租房产的人”。

Robin Oliver说,理论上来说,可能变化不大。但实际上,很多拥有投资房的人可能面临巨变,最终租金会上涨。

"有人可能会简单抛售物业,这会导致可供租赁的房屋减少,但需求却可能增加。最终,这些费用会转嫁给租客。"

他指出,租赁市场会因为新政而发生变化,最终,市场会迎来更高的租赁价格。

“依赖租金收入的退休投资客,可谓是受到了不公平的‘惩罚’。”

对于新政后未来供应增加的问题,Robin Oliver说,虽然这一现象确实会发生,但问题依然存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