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住房新政不允许利息抵扣租金收入不公平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3-23 11: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今天政府发布房产新政,宣布未来出租房将不能进行利息抵税。对此,房东们表示震惊和沮丧。

595119310032992

新西兰房地产投资商联合会主席Andrew King和该机构的首席执行官Sharon Cullwick都对政府取消利率抵税的决定感到震惊。目前,投资者可以用利息作为成本来抵扣租金收入。

“所以新西兰的其他所有企业仍然可以要求减税,而房东则不能?”金问。 “你在开玩笑!这太奇怪了,太疯狂了。”

金说,所涉及的金额可能达数千万纽币,而现在房东的这些钱会损失掉,上个月《住宅租赁法》出台已经让房东跟租客的对阵中败下阵来。

房东现在还可以把利息收入扣除房屋贷款的利息,利息被认为是一项支出,从而可以减少房东支付的税款。

Cullwick)说,她也对抵押贷款利息的税务抵扣政策发生变化感到惊讶,他们还跟税务局进行了沟通。

根据新政,房东的出租房利息将不能再被视作开支,抵扣租金收入。(3月27日之前交割的房屋暂时不实施,但将在5年内逐渐取消这个抵扣)

King说:“我们都知道,房地产投资的主要缺点之一房租都不足以抵消房屋的各种开支。租房肯定要比买房便宜。”

“这种变化将使人们几乎不可能提供新的出租房。这意味着将来唯一能够购买出租房的人,将是那些现金购房者。”

当被问及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最低点时,为什么这会是一个大问题时,King说:“房东支付抵押贷款利息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当您刚刚购买了出租物业时,抵押贷款的成本是投资者最大的一笔费用。这将大大增加提供出租物业的成本。投资者必须要拿现金来购买房屋,那就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奥克兰房地产投资商协会副主席Peter Lewis谈到了对出租房地产抵押贷款的利息抵扣:“这个确实很猛烈,因为长期以来的商业惯例都是,开支是可以抵扣企业的经营收入的。商业,创新和就业部都有书面证明,说投资物业也是一项企业业务。

“这将对最近进入该行业的人或即将成为长期房东的人造成不利影响,使他们的借款降低到较低水平。”

“对我来说,整个政策的理念是错误的。如果你消灭所有房东,那在新西兰就不会有新房子了。这意味着住房状况不会得到缓解。”

政府将就这些建议的细节进行磋商,不久将出台立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