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对Westpac发出警告,并表示担忧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24 11: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央行已经警告Westpac银行,该行必须委托做出两份独立报告,以解决监管机构对银行风险管理流程的担忧。

46449611416310

央行副行长兼金融稳定总经理Geoff Bascand表示,近年来一直在与Westpac讨论合规问题。

Bascand表示,最近央行已与该Westpac就未能正确报告流动性资产的重大错误进行了处理,并且Westpac多年来一直在其自身的技术风险范围之外开展业务。

“Westpac(新西兰)需要仔细研究其风险管理问题,为了确保这一点,我们要求他们提供一份独立的报告,以评估Westpac(新西兰)董事会和执行管理层所采用的风险管理流程和实施情况。”

央行还要求Westpac提供一份独立的报告,以确保他们为改善流动性资产风险管理所采取的行动及其周围的文化是有效的。

Bascand说,直到Westpac的补救工作完成和确认有效之前,央行正在增加对Westpac所需流动资产持有量的要求。

银行监管机构可以根据1989年新西兰央行法第95条要求提供该报告。

Westapac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承认流动性资产和风险治理义务的重要性,并将支持独立审查员向央行提供必要的报告。

“Westpac(新西兰)还将根据评论中的任何建议立即采取行动。”

“Westpac(新西兰)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来改善风险管理,但意识到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并支持独立报告将提供的额外监督。”

该银行表示,这些评论仅适用于Westpac(新西兰),不适用于澳大利亚Westpac公司或其在新西兰分行的管理程序。

央行指出,有信心Westpac(新西兰)的当前流动性和资金状况良好,并且该银行资本充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