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来第一次!新西兰服务业重回扩张区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19 16: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服务业五个月来首次回归扩张区间。

659672543949755

Photo: 123RF

数据显示,3月份的BNZ新西兰商业服务业绩效指数(PSI)为52.4点,比2月份上升2.7点,是去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高于50.0,表明服务业总体上处于扩张区间,但还是低于疫情前长期平均的53.8的水平。

新增订单、销售上升以及好于预期的就业使服务业恢复到扩张区间,与此同时,供应商的库存处于收缩状态。这与制造业的表现相一致。上月新西兰制造业活动飙升至创纪录水平。

从地区来看,中部地区的服务业扩张明显,而包括奥克兰在内的北岛北部和南岛南部仍处于收缩状态。

BNZ高级经济学家Craig Ebert称,新西兰的PSI仍低于54.7点的全球PSI。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