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卖Pokémon卡 华人小哥凑足了买房的首付!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20 10: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为了买房,这届新西兰年轻人很拼:有人靠种植室内植物赚钱,有人则靠卖1990年代的绝版神奇宝贝卡(Pokemon)凑首付。

441217767512458

价值或达到7位数

29岁的Chris Chen估计,他一生中收集的大约150,000张神奇宝贝卡可能价值7位数。也就是说,自9岁起,他就从未停止过收藏。

Chris目前在租房,但计划在一两年内出售价值约100,000纽币的卡,以凑够首付。

他说:“我之所以现在不出售它们,是因为我相信它们的价值尚未达到顶峰。对我来说,收集是一种热情,随后才成为了意外投资。如果他们失去价值,我也不会太着急。”

数据显示,仅在过去的7天里,Trade Me上搜索神奇宝贝卡的数量就超过了21,000个。它是3月份最受欢迎的搜索榜单的第28名,而交易卡的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了149%。

580596842318816

市场交易负责人Ivan Fuyala表示:“由于疫情封锁,新西兰人在家里花的时间比去年多得多,我们看到了新的兴趣爱好兴起。”

Chris说,他每周的收入约为1000纽币。

他也解释说,一张卡的价值取决于其来源、印刷、稀有性、类型和物理条件。如果卡片已分级、密封或成为绝版原件,则其价值会增加。

836063278205609

“神奇宝贝是千禧一代男性童年的核心部分。我还记得每天放学后都要看。作为成年人,我们正在投资我们熟悉的、具有情感价值的事物。”他说。

YouTuber Logan Paul等网红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Paul在上个月花费200万纽币,拍摄制作了第一版盒子的拆箱视频。

室内植物也能赚钱

771737934520146

另一种收集趋势是室内植物。

2016年3月,Trade Me上室内植物的平均售价为21.75纽币。 Fuyala说,现在的平均价格为77纽币。

尽管价格上涨了350%,购买植物的人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20岁的Carlee November种植了500多个室内植物。她最近从基督城搬到奥克兰的激流岛,“我用植物填满了我父亲的整个工作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