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半年大赚9.3亿纽币,市场乘机兑现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5-06 11: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编译】昨日ANZ发布其半年报,半年大赚9.3亿纽币,市场乘机兑现。

ANZ是新西兰最大的商业银行,在大幅降低坏账拨备和房贷业绩强劲增长之下,ANZ交出了一份漂亮半年报。截止3月31日半年大赚了9.3亿纽币,业绩增长18%。但市场对此早有预期,趁利好兑现,所以昨天ANZ股价先涨后跌,截至收盘下跌2.28%,整体指数NZX昨日下跌0.94%,今年以来ANZ股价累计上涨近25%。

 105219817435194


ANZ CEO Antonia Watson在业绩报告上表示,疫情影响仍未过去,但房屋,建筑和农业市场在疫情中表现出相当的韧性。“整体经济表现远远好于我们的预期,为此,我们减少了25%的疫情准备金”。

ANZ的利息收入增长1%至16.6亿,运营支出则下降了8%到7.64亿,支出下降的原因是人力成本降低和去年9月出售UDC。坏账拨备从2.32亿降到0.7亿,存款增长1.6%,总贷款增长3.5%,其中住房贷款增加58亿。

对未来,Antonia表示谨慎乐观,教育,旅游和酒店业会持续受疫情影响,距离全面复苏仍有距离,恢复信心仍需要一定的时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