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rehouse 预计全年盈翻倍,股价持续上涨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5-14 14:59 阅读:  来源:NZX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Elton】今天The warehouse集团发布3季报并更新了全年盈利预测,预计全年盈利1.6亿纽币,比去年增长接近100%。

The warehouse称其增长的部分原因源于疫情冲击后,海外消费转为本地消费,在截止5月2日的前三季度中,总销售额增加15%,达26亿纽币。其他因素包括关闭低效门店,改组结构实现人员简化等,节省了相关运营费用,商品的平均利润率也有所上升。

CEO Nick Grayston说“我们从过去几年转型工作的许多方面取得了成效,相信未来业务仍旧增长,但是,消费行为变化迅速,我们会专注于确保采取行动来应对消费者支出的变化。”

329386311387588

根据发布的第三季报,集团季度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达到7.912亿纽币,比2019年增长了11%。该公司表示,2020年的数据受到Covid-19运营中断和门店关闭的影响,不具备可比性,使用2019年的数据是更有效的对比。在Covid-19以来,该公司的在线销售呈指数级增长,与2019年相比,第三季度增长达60%,占该季度总销售额的10.8%,而2019年为7.5%。

下属电子产品零售商Noel Leeming的业务增长为集团第三季度的业绩增长提供了动力,Noel Leeming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达到2.63亿纽币,相比2019年增长了21%,这得益于强劲的通讯、IT产品和白电产品销售。

下属体育用品零售商Torpedo7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的销售额提高了61%,至3540万纽币,相比2019年增长了30%。

而最大的业务部门The Warehouse连锁店,业务占集团销售额的一半,销售额比2020年增长了38%,达到4.099亿纽币,相比2019年增长了6.1%。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集团毛利率为35.5%,比去年同期增长295个基点,比2019年增长196个基点。

截至发稿,The warehouse的股票上涨超过4%,至3.59纽币,过去一年的涨幅达到了70%。

5466155337375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