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推出新“折扣俱乐部”:国内机票最高打五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12 14: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纽航正在推出一个新的会员折扣俱乐部,提供最高五折机票。该计划从5月12日进入试运行阶段,开始向1000人开放。

原文:Air New Zealand to launch half-price airfare club to entice spontaneous travel

988603601115544

BROOK SABIN/STUFF

据报道,这家新西兰国家航空公司正推出一项订阅服务:Grabaseat Gotta Getaway,可提供大幅折扣的last-minute机票。

入会者需交纳95纽币年费,在旅行的7天内预订机票,即可享受国内往返航班最高50%的机票折扣。纽航强调,该计划适用于可随时出发的旅客。

Grabaseat Gotta Getaway计划进行一年的试运行,从5月12日开始向1000名旅客开放。有意参加的人,需要在Grabaseat进行注册,成为Airpoints会员并在过去12个月内乘坐过纽航航班。符合条件的乘客将在5月12日收到推送邮件,询问他们是否感兴趣注册。

纽航首席客户和销售官Leanne Geraghty希望该计划会受到欢迎。“我们的客户研究结果显示,新西兰人对说走就走的旅行(spontaneous travel)需求不断增长。”他说,“由于需求和供应的动态变化,通常临出发前,机票会贵一些,这可能会削弱某些旅客的出行动力。因此,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出一个概念,满足这块市场。”

但这个项目的折扣机票也有几个条件,包括在目的地停留至少两晚,并在14天内返回。一旦成为会员,就可以订购折扣票价,并且添加三个朋友或家人,每人50纽币。附加会员也可以享受机票折扣价,无需与主会员一起旅行。

折扣率将根据每个航班剩余的座位而定。例如,根据该计划,下周奥克兰飞Whangarei机票标价70纽币,而最低只需35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