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热衷投资新业务 总额创历史新高!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14 17: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 Su编译】咨询公司安永(EY)最近发布《新西兰私人资本监测报告》。报告指出,在截至12月的一年中,新西兰总投资额度达到了25亿纽币,同比增长16%。对比长期的13亿纽币的平均值,其增幅更是高达92%。

730911027305975

Image by Steve Buissinne from Pixabay

数据显示,对于早期的新业务投资额度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中端市场投资活动是一种颇为成熟的业务类型,其投资额总计为7.358亿纽币,该数字是2019年创纪录的3.371亿纽币的两倍多。

新西兰私人资本执行董事Colin McKinnon说:“中端市场投资活动的强劲增长,主要是因为本地私人股本基金的投资增加,以及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国际基金的额外交易所导致的。”

中端市场投资总额达28亿

过去十年中,中端市场投资活动总计达到了28亿纽币。

已披露交易的撤资活动总计1.190亿纽币,比2019年的9190万纽币增长了22%。

该报告预计,有超过14亿纽币的资金来自新西兰本地的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基金,它们涌入了早期、中期和大型企业之中。

去年,新西兰的国际投资资金主要来自澳大利亚和美国,其中大部分投资于IT和软件公司。

McKinnon说:“早期风险投资活动的增加,部分原因是该领域筹集到了新的资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