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小企业有红利!政府拨款4400万!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5-20 14:22 阅读: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20日报道】今年财算案重点之一是支持中小企业经济复苏。

政府将投入一项新的数字培训、咨询和支持服务,使小企业能够利用电子商务方面的机会从COVID-19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中恢复过来。

更多地使用数字技术将是未来商业的一个标志,然而许多中小型企业(SME)由于忙于专注于其核心业务而难以接受新的工具。

小企业部长Stuart Nash说:“支持小企业是我们经济复苏五点计划的关键,这一计划兑现了我们的宣言承诺。”

“新西兰一直被列为世界上最容易做生意的地方之一。然而,我们可以做更多来支持小企业的工作。

在未来两年,本届工党政府将投资4400万纽币,继续为中小企业开设数字助推商业培训课程,并提供新的数字商业咨询服务,帮助数字助推毕业生在企业中采用数字工作方式。培训、咨询和支持服务将由私营部门专家提供,并仿效数字推进(https://digitalboost.co.nz/)方案。

“数字助推培训计划将协助3万家中小企业,新的咨询服务每年将支持1.5万家中小企业改变业务。它将提高员工的数字化技能和能力,提高生产力,并创建更具弹性的企业。更多地采用数字技术和流程将有助于企业及其员工在未来可能出现的中断或民防紧急情况下保持安全工作。”

Stuart Nash说:“数字商务还有助于提高工资、提高生产率和降低碳经济,并将我们的品牌打造成一个安全可靠的生活、投资、贸易、参观和经商场所。”

上周,政府宣布降低小企业的商户服务费,随后又出台了数字商务举措。据估计,这将为新西兰商人每年节省约7 400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