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企业声誉榜出炉 受疫情打击最大公司声誉最佳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21 09: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Colmar Brunton最近发布一年一度的新西兰企业声誉指数,结果显示,虽然疫情导致经营困难,纽航依然是新西兰声誉最佳的企业,在评估的4个类别中获得109分的高分,位列50家公司榜首。

这也是纽航第七年位列企业声誉榜榜首。

276163812887665

Photo / NZME

Colmar Brunton调查负责人Sarah Bolger称,纽航在常年的运营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这一优势在疫情期间显现出来。

“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它仍然保持着很好的生声誉,表明这家航空公司的韧性。”Bolger说,声誉榜评估包括4个关键词:责任、信任、领导力和公平。纽航在这四个方面均名列前茅,只在“公平”方面落后Pak’n Save。

纽航首席执行官Greg Foran称,他谦虚地接受这一荣誉,尤其考虑到过去15个月面临的挑战。

“感谢对我们不离不弃的客户,他们知道我们在极其不确定的环境中所面临的挑战。”Foran说,“我们并非总能做到正确,但我们直面这些挑战,媒体也帮助我们将这些传递给公众。”

Wright Communications执行董事Nikki Wright表示,责任心、透明度和真实性是企业声誉的基础。

“媒体的报道是影响企业品牌声誉的最重要因素。”他说,“对公众做正确的事并保持良好沟通的公司具有韧性,可以使自己度过挫折和困境。相反,那些不能始终如一地提供出色客户体验或不懂得沟通的公司,声誉会受到损害。”

Pak’n Save位列今年企业声誉榜第二位,将去年的第二名TVNZ挤到第三。

Bolger称,客户信任Pak’n Save会提供良好的价值。“另外,公众认为这家公司在封城期间照顾了工人,这对企业声誉产生了积极影响。”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丰田和保险公司AA Insurance。前者过去三年排名没有变化。

榜单的第六到第十分别是:Fisher & Paykel Appliances、New World、Bunnings、Kiwibank和Countdown。

值得注意的是,Bunnings今年的排名上升4位,升至第八。而ASB从第17跃升至第11位,这归功于其强大的营销力度、社区参与度以及赞助全黑队。Z Energy排名第12位。

Zespri、NZ Lotto、The Warehouse、Southern Cross、Mainfreight、2Degrees、奥克兰国际机场和NZ Post分别排名声誉榜的第13到第20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