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批新西兰人:很努力但没更聪明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27 11: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 Su编译】5月27日,生产力委员会发布有关生产力的报告。其显示,新西兰人的生产力增长率持续下降,因为新西兰人工作时间更长。

414408918513131

委员会主席Ganesh Nana博士说:“新西兰人更加努力了,但不是更加聪明了,这使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变得更加困难。”

在疫情发生前的2020年3月,有一份研究表明,新西兰人的工作时间更长,每周达到了34.2小时,而其他经合组织国家则为每周31.9小时。

不过,同比而言,新西兰人的产出更少:每小时人均为68纽币的产出,而其他经合组织国家则为人均每小时85纽币。

长期以来,新西兰的生产率一直落后于经合组织(OECD)内的其他发达经济体。

生产力低下也导致日常用品的价格上涨,这可能给低收入者带来更大的负担。

123400647547458

“当生产率增长降低时,工资增长也同步降低,这意味着一些家庭难以维持生计。结果就是他们工作时间更长,与家人和社区在一起的时间更少。”

“即使新西兰人的生产力比150年前多了7倍,但仍远远低于其他国家。”

被称为新西兰产业命脉的农业、林业、渔业和制造业,都出现了生产力倒退的情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