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洪涝继续 保险公司:我们不知要赔多少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31 11: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大区的洪涝正在继续,保险公司发出倡议,呼吁居民确保个人和家庭的安全。

966093341716868

周一,南岛部分地区依然处于倾盆大雨之中,坎特伯雷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灾灾害。

许多坎特伯雷的居民因为洪灾而被疏散,停电和不断上升的河流水位,以及越来越多的降雨,导致整个坎特伯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一般来说,在保险事件发生后的几天和几周内,保险公司才会接到保险人的电话。因此,新西兰保险理事会预计,目前不会发布四到六周的索赔成本估算。

不断上升的河流水位,迫使北坎特伯雷紧急疏散了240多个房屋的住户。

预报员说,这次的倾盆大雨可能是百年一遇的事件。

AMI在周日晚上发布消息称,其与坎特伯雷人民站在一起。

Tower表示,由于Ashburton处于紧急状态,与往常相比,来电量有所增加,因此它要求其他处理非紧急事件的客户,通过My Tower应用程序或通过其网站在线提出索赔诉求。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确保自身安全。在道路上要格外小心,尽可能避免开车。如果水已经漫入房屋,请确保关闭电源。”Tower表示在Facebook中说。

447234466206298

AA Insurance已向其保单持有人发送相关建议。它说,人们应该确保自己、家人和宠物的安全。

它说:“在确保安全之前,不要尝试检查或修理任何洪涝造成的损坏。”

“如果地板潮湿,请将家具抬离地板,以免弄脏。”

“如果可以的话,请保管好损坏的物品或进行拍照取证。如果您的车辆在水灾被损坏,驾驶它可能会变得不安全。”

45820196888895

新西兰保险理事会2月数据表明,保险公司向其客户支付了290万纽元,以受理与天气有关的损失索赔。

其中包括约300处房屋和财物索赔,以及超过70项关于机动车损坏的索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