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主动投资几十万用于技术创新 只因政府太不给力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29 16: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Westpac 将投入 375,000 纽币,以帮助政府部门设计基于创新技术的解决方案来解决问题。

这笔资金来自 Westpac 的政府创新基金,将用于惠灵顿创意总部的 GovTech 加速器。

588973952330714

Creative HQ 销售经理 Chris O'Neill 表示,GovTech 创业加速器在全球范围内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不专注于公私合作来创建解决方案,而是让政府雇员提高技能来解决问题。

“虽然国际上还有其他类似的项目,但我们可能是世界上这个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Westpac 将在三年内每年向该基金投入 125,000 纽币。政府资金和其他资金来源将覆盖其余部分。资金将用于促进产品孵化过程。

然而,Rush Digital 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Danu Abeysuriya 表示,政府将通过这种方式时期上会失去创新“创业”思维的好处。

“初创公司的好处是没有包袱。没有官僚主义,没有规则。速度、自由和专注是他们成功的原因……政府机构恰恰相反。”

GovTech 加速器的工作原理是让政府部门提出他们需要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问题。

O'Neill 说,选择的问题不是最大或最难解决的问题,但也不是最小的问题。

然后,政府部门的员工花了 13 周的时间为他们提出了一个基于技术的解决方案。

预计他们的部门将在“孵化”完成后支持这些解决方案的推出。

奥尼尔指出,电子自动报告系统 (EARS) 是加速器的成功案例之一。

EARS 是由新西兰保护部和渔业部合作创建的,旨在减少渔船意外抓到的信天翁数量。

“之所以有趣,是因为该计划通常用于跨部门或跨机构的合作。

“对于机构来说,这是一个以协作方式合作的绝佳机会,这通常不是他们有机会做的事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