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ANZ对公寓房开绿灯,贷款更容易了!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7-01 16: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Elton】ANZ改变其公寓房贷规则,降低了贷款所要求的最小房屋面积,这有助与让更多的新西兰人得以进入房地产市场。

997125230862133

公寓一般会比其他房产带有更多风险,比如保值能力,隐含建筑缺陷等,所以一直以来,银行对公寓房贷更为严格。

现在ANZ规定,对于面积为38平方米以上的标准Free Hold公寓,客户只需支付 20% 的首付款(标准的意思,是最少需要有一个独立的卧室与客厅分离)。 而之前的规定是,任何小于45平方米的公寓都要求客户支付 50% 的首付款。

ANZ银行新西兰董事总经理Ben Kelleher表示,该银行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首次购房者。“公寓通常是进入住房市场更实惠的切入点。此外,随着城市的发展,公寓正成为购房者越来越普遍和受欢迎的选择。让尽可能多的新西兰人获得房屋所有权很重要。因此,我们改变了规则,降低了公寓房贷的首付款要求,让公寓对更多人来说成为一个可以负担得起的选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