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Burberry…大波奢侈品牌将入驻这家Westfield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01 12: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y Su编译】最新消息显示,Louis Vuitton、Saint Laurent、Balenciaga、Alexander McQueen、Moncler、Burberry、Jimmy Choo和Michael Kors等品牌都将入驻奥克兰的Westfield Newmarket。

734794416706238

Westfield Newmarket背后的大股东Scentre Group 表示,这些国际零售商将很快入驻购物中心,它们将在圣诞前开业。

9家新店陆续开业

175372649551774

代理全球品牌商品销售的新西兰家族企业 Partridge Jewellers,也将入驻此购物中心并完善产品阵容。

Scentre 的租赁、零售解决方案和开发总监 John Papagiannis 表示,总共有 9 家新店在购物中心开业,其中 6 家以前从未在新西兰开设分店。

Papagiannis 说,将这些零售商引入Newmarket,是从侧面佐证了新西兰当地居民的消费实力。

Scentre 在澳大利亚拥有 42 个 Westfield 购物中心,共开设了 12,000 多家商店。在奥克兰,其入股的Westfield分别坐落于Albany, Newmarket, Manukau, St Lukes 和 Riccarton。

Scentre 新西兰区域经理 Paul Gardner 表示,新的零售商将在Broadway/Mortimer Pass 拐角和 David Jones 之间的楼层设店。

自该中心于 2019 年 8 月分阶段开业以来,这些商店中的大多数都从未被租用过。

Scentre 为奢侈品牌设计了宽阔的走廊形空间,但疫情阻碍了它们开店的步伐。

将在圣诞前开放

177147618391989

“它们都将在圣诞节前开放,部分商店会在 8 月逐渐开放。”Gardner 说。

Mulberry于去年12月开业,New Market的Westfield内还有奥克兰唯一的David Jones。

据悉,商店装修正在进行中,建筑工人也正在现场工作。

“对于新西兰来说,以如此高的标准精心挑选奢侈品零售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是对新西兰零售业兴起的一种肯定。

新西兰统计局表示,在今年第一季度,零售额比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增长了 2.5%,达到 6.48 亿纽币,16 个大区中有 10 个大区的零售额出现增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