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房可买 新西兰房屋上市量14年最低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8-02 15:29 阅读: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Elton报道】

最新的房地产数据显示,全国可供购买的房屋数量 14 年来最低。

270861842311866

来自Realestate.co.nz 的数据显示,全国平均卖价创历史新高,目前全国可供购买的房屋只有 12,684 套,比去年同期下降 34.8%。Coromandel、Northland 和 Nelson & Bays 的可用住房存量在一年内减少了一半以上,分别下降了 60%、53.6% 和 53.5%。

Realestate.co.nz 的 Vanessa Williams 表示,低库存已将平均要价推高至 $893,794 。Wairarapa 是唯一一个可用住房存量增加的地区——比去年增加了 13%。与去年同期相比,北岛中部的要价涨幅最高,上涨 48% 至 $771,169 。Manawatu/Wanganui 和惠灵顿紧随其后,平均要价分别达到 $629,249 和 $920,050。

Williams 认为北岛中部的增长可能来自冬季滑雪活动的恢复。“随着度假者上个月前往 Ruapehu 等滑雪胜地,冬季仙境可能会吸引新西兰人在山地景观地区购买物业。”

尽管旅游业受到 Covid-19 的影响,但Central Otago/Lakes区已超过奥克兰成为购买房产最昂贵的地区。考虑到季节性调整,realestate.co.nz 表示,该地区的平均房价现在达到创纪录的$1,210,233。


72597181375279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