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口:允许奥克兰地区部分建筑材料商复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07 17:46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为了缓解建筑材料供应短缺,政府允许奥克兰地区一些建筑材料生产商在疫情期间复工。

4级疫情防控下,由于制造端和销售端受阻,新西兰全国各地的建筑材料正在耗尽,面临短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财长Grant Robertson周二表示,政府将允许四种最关键的建筑材料——石膏板、石膏灰泥、带有涂层的屋顶钢和密封材料恢复生产。

“今晚奥克兰以外地区降至2级防控,意味着新西兰的住宅建造活动可以基本恢复。”Robertson说,“然而,建筑材料的供应受限将是一个问题,这就是政府采取行动的原因。”

商业、创新和就业部将决定哪些厂家可以复工。

建筑部长Poto Williams表示,在4级防控下,允许复工的企业只能使用最低数量的工人,供应数量受到限制,并且只能生产上述4种产品。

政府将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对Health Order进行修改,允许奥克兰部分建筑材料企业复工。

代表供应商的建筑业联合会表示,政府听取了他们的关注。此举将允许住房建设项目继续进行,建筑商可以继续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