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航空公司榜单出炉 纽航排名下滑4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30 14:25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最近,国际航空运输评级组织Skytrax发布了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榜单,卡塔尔航空公司连续六年击败竞争对手,位列全球350多家航空公司榜首,获得2021年最佳航空公司的称号。新西兰航空公司未进前10。

689299710652341

供图

Skytrax的这次客户调查为期23个月,从2019年9月到2021年7月,涵盖航空业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时期之一。榜单显示,卡塔尔航空公司客户评价最佳,获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此外还获得了世界最佳商务舱、世界最佳商务舱座椅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等奖项。

新加坡航空排名第二,同时获得了世界最佳头等舱、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和世界最佳头等舱座位的奖项。

在澳新地区,澳航表现抢眼,整体排名第八,而纽航则从2019年的第16位下滑至今年的第20位。

104154459927412

供图

对于乘坐优选经济舱(Premium Economy class)的乘客,维珍大西洋航空是排名最靠前的,纽航排名第六。

尽管自2019年以来整体排名下滑了4位,但纽航在创新和乘客灵活性方面没有放缓的迹象,比如尝试竹制的环保餐具和探索氢动力航空器。纽航9月29日还发布了一套新的国内票价选项,使国内航班更加灵活。

2021年Skytrax全球十佳航空公司

1.卡塔尔航空

2.新加坡航空

3.全日空

4.阿联酋航空

5.日本航空

6.国泰航空

7.长荣航空

8.澳洲航空

9.海南航空

10.法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