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房产开发巨头考虑上市 或融资4亿纽币!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3 12: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此前一直保持低调的住宅开发商 Winton Capital,目前正在考虑在NZX(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上市。据悉,该企业正在审查财务结构,并可能寻求高达4亿纽币的融资。

952961936630345

具体而言,该公司正考虑筹集资金,为其退休村发展的扩张提供资本注入。公司希望筹集2亿至4亿纽币的新股本,以加快其发展计划,并重点关注退休村的开发。

“Winton是新西兰最大的私人住宅和退休物业开发商之一,该公司正在积极审查其资本结构,其中包括在NZX上市以加快公司长期发展计划的可能性。”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本月启动了在奥克兰南部新建太阳能住宅区的计划,其在奥克兰、基督城和中奥塔哥拥有640公顷的土地,并计划在13个地区开展29个项目。

Wint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Meehan说:“我们是以澳大利亚非常成功的Mirvac和Stockland为蓝本而发展的。”

“对于像Winton这样的企业,我们需要对市场进行数十年的审视,并建立能够实现成为新西兰领先住宅和高级退休村开发商的资本结构。

公开资料显示,Winton将开发约7500个独栋别墅、公寓和退休村住宅。到上个月,其已获得超过6.8亿纽币的预售总额。

565078947425044

据悉,Winton目前正在瓦纳卡、箭镇、基督城和奥克兰Launch Bay以及Wynyard Quarter等地开发住宅项目。

一份声明说:“公司将在2027财年之前,在其现有的退休村项目中提供最初的917个退休村住宅和186个护理套房,其首批居民有望在2024财年入住Northbrook退休村。”

Julian Cook表示:“高端的Northbrook退休村产品将受到欢迎。我们期待发挥市场主导作用,创建领先的退休社区,为客户的晚年提供奢华生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