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产均价逼近150万!这些地区表现强劲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08 12: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来自Quotable Value的最新数据显示,奥克兰房产均价已经逼近150万纽币的大关,其中南区和北岸表现最为亮眼。

QV房屋价格指数表明,新西兰房屋现在的平均价值为1,029,820纽币,在截至11月的三个月中增长了6.9%,同比增长了28.4%。

许多买家正在退出市场

716820108072475

虽然11月的数据看起来“非常乐观”,但QV总经理David Nagel表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当前房地产市场增长周期开始转变。

Nagel说:“房地产中介报告上市数量显著增加,而Open home的参与人数数量却正在下降。”

他说,利率上升、贷款价值比 (LVR) 限制的变化及信贷规则的收紧,正在使“许多买家退出市场”。

“在我们监测的16个主要城市地区中,仍有十几个地区QV季度房价指数增长率有所上升。”Nagel说。

“但这更多是高端市场所带来的价格压力。”他补充道。

QV分析将市场分成四个不同的区间后,发现涨幅最大的是前25%的房产(按价值计算)。

奥克兰南区北岸增长迅猛

614270664970894

在截至11月的三个月中,北帕的平均房产价值增长了2.7%。但该市前25%的房产价值增长了6.3%。

在但尼丁,上个季度的价值增长率为4.3%,前25%的房产同期增长了 9.6%。

基督城、皇后镇湖区、新普利茅斯的季度增长率录得最高,分为达到了12.7%(76.3万纽币)、11.7%(159.2万纽币)和9.8%(73.8万纽币)。

奥克兰房价季度增幅为8.3%,当下的平均房产价值为148万纽币,同比增长了27.9%。

在Papakura,平均房产价值为107万纽币,季度增长12%,同比增长37.3%。

北岸是奥克兰第二热的地区,季度平均增长达到了9.4%,同比增长了25.3%。

QV表示,奥克兰地区的年增长率在Papakura, Franklin, Rodney, Manukau以及Waitakere表现最为强劲。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