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V近400万!Mt Eden豪宅635万成交!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09 11: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奥克兰市议会宣布推迟新CV价的发布时间至明年三月。这也意味着,奥克兰房地产市场上,还会持续出现远超CV价的房产成交。

最近奥克兰房产市场完成的两次交易,便凸显了这一趋势:买家卖家“无视”CV,豪宅市场依旧火热。

414935699922321

位于Mt Eden Woodford Road的一套翻新四居室房屋,近日以635万纽币的价格成功拍卖。

这一价格,相比其245万纽币的CV价足足高出近400万纽币,涨幅达到了159%。

在Te Atatu半岛,位于Karemoana Drive的一栋现代四居室滨海物业,以410万纽币的价格成功售出,比CV价高出159.5万纽币,涨幅达到了63%。

498765898502709

尽管有迹象表明,新西兰部分地区的房价增长正在放缓,但奥克兰的房地产市场仍然火热不减。

过去六个月,奥克兰的平均房价上涨了12%,升值了17万纽币,达153.7万纽币的高位。

OneRoof对过去三个月的固定销售数据分析显示,奥克兰房产的销售平均价格比CV高出37%。

Karemoana Drive房产的中介Ash Nand来自Ray White,其告诉OneRoof,当前市场上的奥克兰买家和卖家很少关注CV价。

180915379514589

Nand说,选择从Epsom等中心城区向西移居的买家,推动了Te Atatu半岛的房产价格,他们更享受当地的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