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这个行业缩水10多亿纽币!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13 11: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新西兰会展行业在与疫情所造成的重大损失“斗争”的同时,亦正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并试图保持乐观情绪。

这一总产值在两年前达15亿纽币的行业,如今已缩减近四分之三,降至4亿纽币。

一次虚拟峰会上,行业领军人物碰面,讨论国际会展业务何时能够回归。

215702610579382

Sir Ian Taylor是“商业活动虚拟峰会的未来”的主旨发言人,他表示人们过于专注举办虚拟会议。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真正的(线下)会议,我们当然乐意就采纳新科技以举办线上实时会议开展合作,但也希望(线下会议)能够回归,因为(新西兰)实际上是最安全的地方。”他说。

Tourism New Zealand国内和商务活动总经理Bjoern Spreitzer表示,新西兰的需求仍然很旺盛,但人们需要时间才能真正返回这里。

“即使边境开放,我们依然面临一个缓慢而踌躇的复苏。如果你和身在欧洲或亚洲的家人朋友交谈,你会发现新变种病毒的到来,让全球各国都在前进和止步两者之间反复,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他的团队已经在回答有关健康和安全的问题。

他说,对于新西兰来说,不被国际市场忽视至关重要。

Business Events Industry Aotearoa首席执行官Lisa Hopkins在边境重开而不是锁国的前提下,对新常态何时可能到来做出了一些预测。

“我们将在2024年左右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甚至可能在2025年超过上述数字。”

她说,是时候开始考虑迎接客人回来了。

“看到基督城Te Pae会展中心将开放,非常鼓舞人心。这一时间,对(新西兰)所建设的三个大型会展中心至关重要,也是新西兰基础设施建设中的重要一环。”

281354292127487

据悉,这一位于基督城的新会展中心,将于下周正式营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