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拍下!Mt Eden豪宅510万成交 超CV价200多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2-17 16:27 阅读:  来源:Barfoot & Thompson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来自Barfoot & Thompson的最新消息显示,本周其完成的住宅物业拍卖中,成交价最高达510万纽币,位于传统好区Mt Eden。而最低成交价则只有7.1万纽币,是一处位于奥克兰City的公寓。

356914166466256

最贵的住宅,位于奥克兰传统双校网好区Mt Eden。其拍卖于2月15日下午进行,从起拍到落锤仅耗时3分钟。

这处房产位于9 Kingsview Road,由Barfoot & Thompson位于Mt Eden的分行中介Frank Excell和Ketiesha Elliott代理销售,上市仅13天就提前进行了拍卖。

806245214701912

据悉,这一单层豪宅占地599平米,4房3卫浴,室内面积277平米,2017年CV为280万纽币。

该房产从480万纽币起拍并On The Market,现场2组买家共出价6次,最终以510万纽币成交,相较其2017年的CV价高出230万纽币。

上述房产于2月2日上市,仅两周的时间,就在Trade Me被浏览了4100余次。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Barfoot & Thompson拍卖售价最低的,是位于奥克兰市中心707/18 Beach Road的一套1房1卫浴公寓。

338887379967191

该房产位于Scene 2公寓大楼,属租赁产权。该公寓为抵押拍卖,从3万纽币起拍,最终7.1万纽币成交。

想要了解更多新西兰财经动态?

请关注天维投资微信公众号!

2443678642407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