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利率、物价涨涨涨!新西兰人最担心这些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3-07 14: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三分之二的新西兰人表露出对房价的担心,而对经济的担心也与日俱增。

最新发布的金融服务委员会 (FSC) 金融弹性指数发现,在2000名受访者中,68%的人担心房价,65%的人担心利率,79%的人担心通货膨胀,43%的人对新西兰经济没有信心。

FSC首席执行官理Richard Klipin说:“经过两年的疫情,新西兰人对未来的看法正在发生变化,这反映在他们对经济、房价和利率的担忧中。

“由于俄罗斯最近入侵乌克兰,全球和当地市场的波动可能会进一步强化这种情绪。”

337159795721408

Trustees Executors首席执行官Ryan Bessemer及联合研究发起人表示,这些数字令人担忧,结果也表明(受访者)缺乏财务准备。

“五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发生意外情况,他们将无法拥有5000纽币的现金流。”Bessemer说。

“金融知识能力相比去年下降了5%,这应该给人们敲响警钟,因为我们面临着日益严峻的经济状况。”

从好的方面来看,工作安全感相比前几年有所改善,情绪有望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乌云周围的白光,是工作保障和财务信心都在上升,与2021年的81%相比,目前86%的新西兰人表示,他们对做出大多数财务决策有合理信心、很有信心或非常有信心。”Klipin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