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新西兰创业者都是找谁投资?全球十佳科技创业孵化中心等你来

作者: Icehouse   日期:2018-06-07 15:19 阅读:  来源:Icehouse  
分享到:
邮箱:

916297951546773

绵羊国创投领军企业——冰屋

1.关于冰屋
新西兰一直被认为是中小型企业占据市场主流的小国家,但它在科技创新和IP输出方面的实力却鲜为创投圈以外所知。The Icehouse——“冰屋”(新西兰创投界的领军企业)是由非盈利性信托(ICE基金会)于2001年建立。ICE 取自 ‘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Entrepreneurship’(国际创业者中心)的缩写。该基金会的成立目的是支持企业业务增长,教育和研究领域的捐助活动。因此基金会主要投资和扶持新西兰各级教育机构并服务于新西兰的多个领域。通过提升创业企业及专业人才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为新西兰经济实现可持续性发展保驾护航。 

冰屋专注于帮助新西兰创业企业发挥潜力并获得商业成功。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专业投资人和优秀创业者的合作来促进新西兰经济的长远发展。冰屋曾当选为福布斯杂志全球十佳科技创业孵化中心之一,也是唯一一家非美国本土公司获此殊荣。

冰屋自创建以来,已有5,000余名雄心勃勃的企业家与冰屋实现了合作。这些企业的年收入平均增长率为12%,即新西兰企业平均业务增速的2.5倍。冰屋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累计共创造了900多个就业机会,融资超过1.17亿美元,并创造了超过3.25亿美元的收入。

耀眼的成绩来自于长期的坚守和持续的付出。冰屋定期在新西兰各个城市举办专项技能培训课程,为创业者、创业团队和投资人提供最实用的专业培训来提升其整体业绩。此外,每月组织的投资会使创业公司和投资人得以近距离沟通。每年由冰屋举办的年度创业秀更是新西兰及全球创投圈的盛事,由于其优异的活跃度、成交率和广泛的参与度,被业界视为除硅谷之外全球最大的天使投资秀场。

冰屋在挑选项目方面的独到眼光和对创业团队在实践经验方面的迅速提升也受到了来自新西兰移民局的极力肯定,是新西兰唯一一家被新西兰移民局官网直接推荐的企业,只要申请人在冰屋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投资规定数额的资金,即可获得投资移民加分。这些来自政府机构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使得冰屋深感责任重大,必须不断提升业界表现以回报这些宝贵的信赖。

2.华人投资人及创业者

新西兰华人投资团体一直是冰屋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让新西兰创业公司得以顺利进入中国市场。截止目前, 在冰屋庞大的投资组合公司中,已有 3家极具潜力的中国创业公司获得了冰屋投资,4家新西兰企业即将进军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我们的天使投资俱乐部——Ice Angels在过去三年里已成功吸引了逾40余名华人投资者加入。这些在纽华人资深专家、导师顾问团队将和冰屋一道为创业者匹配合适的投资人并担任顾问,为他们在新西兰的创业成功而携手努力。

2017年,冰屋与其战略合作伙伴一同发起了一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华人风险投资基金——Eden Ventures,该基金致力于为新西兰飞速发展的科技创业公司提供资金、专业导师培训、孵化器、加速器、共享工作空间等全方位助力。尤其是团队中的多位资深华裔投资人会结合自身经验为新西兰创业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提供运营策略、团队培训、深度产品打磨等全方位增值服务。

冰屋无疑是幸运的,感谢新西兰政府及合作伙伴在资金和专业经验方面最广泛的支持,核心合作机构包括:新西兰银行,卡拉汉创新,Xero、德勤和奥克兰大学商学院(创始机构)。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富有活力的新西兰经济,充满创意并蓬勃发展。我们认为,深度挖掘经济潜力需要全面提升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人在各自领域的专业素养和全球化视角,使他们能够持续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敬请关注

冰屋CEO Andy Hamilton

通过公众号,我们将会定期更新优质项目、资深投资人经验和新西兰创投界动态。此外,我们还将不定期提供加入冰屋的机会和相关信息,以鼓励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共同为美好的愿景努力。

6740604892761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