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最南房产”对外出售 没水没电估价50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23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位于南岛以南的斯图尔特岛上,有一栋被称为“新西兰最靠南”的小木屋。在沉寂了50年后,这栋房子第一次对外出售,包括周围地块。如果你想过与世隔绝的生活,它是不二之选。

263003337441228

Photo: Supplied / Bayleys

据悉,这栋房子有两间卧室,坐落在Rakiura国家公园旁89公顷的滨海地块上。来自Bayleys的房产中介Mike Peterson称,这个木屋虽然与世隔绝,连电都没有,但对于喜欢探索人迹罕至之境的户外爱好者来说非常合适。

“这栋房子由一个家族持有了50年,是目前市场上能找到的最靠南的房子。我的意思是,特朗普并不是唯一一个喜欢孤立主义的人。”他说,对于想要摆脱外部世界、过安静生活的人来说,它是不二之选。

981648140576459

Photo: Supplied / Bayleys

这栋房子的所在地——斯图尔特岛(Stewart Island or Rakiura)是新西兰南部火山岛,位于南岛以南32公里的南太平洋中,隔福沃海峡与南岛相望。因此,要想抵达这栋房子,不是一件容易事。

“房子位于一个叫Prices Inlet的地方,从Oban出发有15分钟船程,上船之前还要步行翻一座山。”Peterson说,如果步行前往也可以,需要花费至少2个小时。

售房广告介绍说,这栋房子“有两间卧室,全天都有阳光,房子前面的海滩可以安全停泊船只”。

37966636799138

Photo: Supplied / Bayleys

“没有电,没有自来水,也没有抽水马桶,没有其他基础设施。”Peterson说,“房子周围三面环水,背面是一片巨大的保护区。”

如果要烧火做饭,只能用一个简易炉灶。想与外界联系,居民必须乘船来到周围最大的城镇Oban。

据悉,房主是一家斯图尔特岛居民,他们在父母去世后打算搬离这里,所以决定出售房产和所在的地块。

127383821824741

Photo: Supplied / Bayleys

对于价格,Peterson说他也没谱,不知道多少合适,“这就是我们询问是否有人感兴趣的原因。”他说。

据悉,当地议会对这处物业的评估价为50万纽币,Peterson认为实际价格应该高一些。已经有人与中介联系,但还没有人明确出价或表示出购买愿望。其中,一位皇后镇买家的兴趣明显一些,表示可能“把小屋改成度假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