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紧随奥克兰,NZ这个城市也登上全球不可负担榜!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22 17: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在新西兰买房,哪里的可负担性最差?除了奥克兰,陶朗加也上榜了。

236052058217556

Source: istock.com

根据一年一度的Demographia国际住房可负担性调查(Demographia International Housing Affordability Survey)显示,新西兰仍然是世界上房价负担最重的国家之一。

前情回顾:住房可负担性全球倒数!新西兰房价让人高攀不起

而入榜最不可负担城市的前10名中,新西兰就占了2个,即奥克兰和陶朗加。奥克兰的高房价历来是人们的心头大患,没想到陶朗加也紧随其后的上榜了。

该调查使用“中位数倍数”(median multiple)来衡量住房可负担性,房价中位数除以家庭收入中位数即可得出该数据。而新西兰的房价中位数是家庭年收入中位数的六倍多。

如果比较中位数倍数,陶朗加在新西兰买房最负担不起的城市中排第2名,而在全球可负担性最差的榜单上排第8名

在这份榜单中,香港的不可负担性排名第1,其次是温哥华,悉尼,墨尔本,圣何塞,洛杉矶,奥克兰和陶朗加。

近日,陶朗加市议会也承认,城市的经济发展没有跟得上配套的服务,以至于让陶朗加成为世界上买房最负担不起的城市之一。

陶朗加市议员兼经济发展和投资委员会主席Max Mason表示,陶朗加是全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但高速的发展背后缺乏足够的支撑,比如说交通网络。

“我们需要寻找新的方法,管理我们的发展,确保我们有足够的土地用于建房,并促进交通网络的建设。”Max说道。

据Max表示,市议会也在进行结构调整,以帮助其更加专注地做对的事情。同时,陶朗加市议会也在和丰盛湾西部的其它地区议会以及中央政府合作,寻求更好的发展方式。

“讨论已经开始了,我们也会和住房和城市发展及交通部长Phil Twyford在2月份见面,商量如何携手,共同解决这个地区面临的住房挑战。”

Demographia调查报告的联合作者Hugh Pavletich认为,调查结果显示了政府的不作为。他认为住房的不可负担性问题是“可以解决的”,简单来说就是建造更多的可负担性住房。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