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放弃KiwiBuild”,总理和皮特斯力挺住房部长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25 12: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住房部长Phil Twyford承认KiwiBuild首年1000套可负担住房的目标没办法完成了。随后,总理Jacinda Ardern和副总理Winston Peters都发声表达对住房部长的支持,而且表示不会放弃KiwiBuild计划。

英文原文:Jacinda Ardern and Winston Peters stand by Housing Minister and vow not to give up on KiwiBuild

1 NEWS

据天维网此前报道,根据政府的计划,KiwiBuild要在10年内将投建10万套可负担住房。其中第一年的目标就是在2019年7月1日之前建成1000套可负担住房。

然而本周三,Twyfor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KiwiBuild第一年的目标没办法达成了。据他表示,目前已经和政府签订建房合同能够在今年7月份完工的住房接近300套,所以离今年的总目标还有700多套的差距。

前情回顾:KiwiBuild首年失败?目标1000套还差700多……

同时,Twyford也表示,政府发现要通过购买期房计划(Buying Off the Plans)来改变开发商的行为比之前预期的要难很多。

“现在很明显,今年的目标我们完不成了。我对此也很失望。”Twyford称没办法保证可以完成第一年的计划,很可能只能完成300套可负担住房的建设。

对此,Ardern表示,住房建设一直都是个复杂的问题,这也说明了这个工作的艰难。

“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想要做更多,我们会继续推动..”

Ardern表示她会继续让Twyford监督这个项目的实施。她表示对住房部长仍有信心。

“这(结果)不是要责怪任何人,而是能够意识到要解决住房危机并不容易。”

528684325856405

ABIGAIL DOUGHERTY/STUFF

虽然离KiwiBuild最初的目标差的很远,但Ardern表示,政府还会继续建设可负担住房,只是可能无法像此前期待的那样多那样快。

“我想要建设尽可能多的可负担性住房,当然我也想在第一年建更多。我们这一年还没结束,而且这是一个10年的计划。但就像我说的,对比过去我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此外,Ardern还说,已经有4000套住房签订了合同,所以这些就已经定下来了,只是还需要更久的时间才能交房。

Peters还表示,距离7月还有6个月的时间,他相信政府可以尽快扭转局面。他还说政府会在今年第一次内阁会议时帮整个项目重新回到轨道上。

不过,国家党住房和城市发展事务发言人Judith Collins认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她觉得KiwiBuild的开发商有“很大的问题”,而且大众根本不想买KiwiBuild的房子。所以她给Ardern的建议是缩减损失,换掉住房部长,放弃KiwiBuild计划。

按照政府的计划,KiwiBuild第一年的目标是1000套住房,第二年是5000套,第三年是10000套,而此后的每一年都是12000套的目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