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人预计房屋价值将下降 属10年来首次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27 16: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人预计他们的房屋价值将下降,这是近十年来的首次。

632530017976959

LookSee

ASB的最新“住房信心调查”(Housing Confidence Survey)认为,奥克兰房屋价值下降要归咎于资本利得税,虽然上个月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已经宣布本届政府不征收资本利得税,但调查认为,仅仅是这一税种征收的可能性,就足以让买家望而却步。

ASB首席经济学家Nick Tuffley周一在AM Show节目中表示,“这似乎确实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指出,不仅是在奥克兰,全国市场对此的反应都很强烈。

12%的奥克兰人预计未来几个月房屋价格将下跌,这是自2009年以及世界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出现负面情绪。

Tuffley指出,虽然资本利得税被否决,但政府还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控制房屋价格,包括《健康住房保障法案》、对海外买家的限制等等,他认为奥克兰受到的打击最大。

尽管当前房价停滞,潜在买家仍处于观望状态,不知是否是出手的好时机。Tuffley认为,现在可能是房价更可负担的时候,或者说,没那么负担不起。

如果房价没有下降,那将是因为业主害怕亏损或错过未来的收益。

“当市场比较安静时,没有出售需求的人们不会将他们的房子投放到市场。这意味着价格不会快速下降。”

在奥克兰之外,人们相信北岛其他地区和南岛的房屋价值将继续上涨,信心指数分别为25%和27%。从全国范围来看,房屋价值上涨的信心指数为11%。

与此同时,根据Trade Me的数据,房屋租金价格创下每周500纽币的历史新高,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5.3%。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