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房东 再不做这个动作将被罚款4000刀!

作者: RyRy   日期:2019-05-23 08:29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REINZ,奥克兰市议会消息】7月1日是给出租房屋做保暖棉的最后期限,提醒所有房东,如果在截止日期之前不做好,可能面临4000刀的罚款。

372831450766079

从2019年7月1日起,新西兰各地的所有出租物业都将要求在天花板和地板下有隔热保温材料。这是2016版“住宅租赁法”(RTA)提出的出租房要求,并且已得到广泛宣传。

但仍可能有少数房东未能令自己的出租房达标,为此REINZ新西兰房地产协会本周发出提示。

274900342086174

REINZ首席执行官 Bindi Norwell 敦促,尚未安装的房东必须尽快采取行动,在截止日期到来前完成工程。

她说,“MBIE已经警告将抽检业主出租房屋,确保符合RTA的新要求。“根据政府MBIE的说法,“如果不合规可能会被罚款4,000纽币,罚款后仍拒绝加装的房东,会面临进一步的行动。”

980656514579578

根据新的要求,今后所有新的租赁协议中,都必须确保房东提供一份单独签署的关于保暖状况的声明,包含房屋隔热的类型,厚度或隔热的R等级。

有关出租房保温要求的更多信息,房东可访问Insulation Association of New Zealand, Energy Efficiency Conservation Authority或者MBIE的Tenancy Services。

下面整理一些参考信息给还不清楚的房东,仅供参考详情可查上面几个网站。

出租房保温棉安装

一般要花多少钱?

现在安装天花板保温材料大概每平方米18-23纽币,地板下保温材料每平方米约19-25纽币。

我们建议至少找2-3家报价。最便宜并不总是意味着最好,还有材料的问题。

有哪些付款方式?

你可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一些安装保温棉的财务支持方案,例如奥克兰市政府的这个计划:https://www.aucklandcouncil.govt.nz/property-rates-valuations/apply-assistance-heat-insulate-home/Pages/default.aspx

另外如ANZ银行等一些银行还可将保温棉开销打入住房贷款,甚至是免息的。

哪些是合格的安装人员?

可使用经过培训的专业安装人员:如已完成新西兰绝缘协会(IAONZ)的绝缘安装人员培训,工程需满足新西兰绝缘安装标准NZS 4246:2016。

安装人员提供什么类型的隔热产品?

您可选择的绝缘产品材料包括玻璃纤维,聚酯,聚苯乙烯,纤维素或矿物纤维和羊毛。

在决定之前,请与供应商联系,并了解以下有关不同产品的信息:如果产品受潮,产品是否会失效?接触它会危害您的健康吗?有一个独立的机构,如BRANZ评估或认可吗?是否可回收或可生物降解吗?预期寿命是多少?

我如何决定用那种产品?

应参考保温材料的“R值”。 R值是保温的有效性。 R值越高可阻止热量逃逸的能力越强。

根据新西兰建筑规范的水平,房屋必须至少达到天花板R2.9和地板R 1.3。具体要求见政府官网:https://www.tenancy.govt.nz/maintenance-and-inspections/insulation/compulsory-insulation/

我可以自己安装吗?

可以的。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资源

你可到Mitre 10网站上看DIY安装视频,网址:

https://www.mitre10.co.nz/guides-and-advice/guide/how-to-install-ceiling-insulation 

以及:

https://www.mitre10.co.nz/guides-and-advice/guide/how-to-install-under-floor-insulation

28510718653127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