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新西兰最大银行下调两年定期房贷利率

作者: 房哥   日期:2019-08-27 09: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 8月27日报道】昨天傍晚ANZ银行宣布,下调旗下部分定期房贷利率。

453904807543144

其中下调幅度最大的是其两年定期房贷利率,下调了16个基点至3.59%。这是新西兰首家推出3.5X%两年定期房贷利率的银行,相比目前业界第二低的中国建设银行和Kiwibank低了9个基点。

与两年定期房贷利率一起下调的还有一年定期房贷利率,不过下调幅度并不大,目前仍然为3.65%,这一牌价相比业界最低的Kiwibank银行3.55%仍然高出10个基点。

834512946572679

不过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NZ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在实际贷款审批过程中,大部分优质客户也可以拿到业界最低的3.55%利率。

随着奥克兰2019年房产旺季即将到来,银行的利率大战似乎变得不可避免。8月初OCR下调之后,根据房哥不完全统计,已经有超过7家银行下调了房贷利率。

今早房哥在与房产投资界人士沟通的时候,对方表示有传言说某家银行已经有人做出了3.45%的一年定期房贷利率。

其实新西兰银行成本的一年掉期利率已经从7月初的1.4%左右下跌到如今的1%左右,下降的40基点成本并没有完全反映到房贷利率上,换句话说,在保持利润点的前提下,银行仍然有下调房贷利率的空间。或许很快我们就将看到市场有所行动。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