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又降啦!是给春季房市送温暖吗…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15 08:40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房贷利率又又又降了,这次来自新西兰最大银行ANZ。

315349020048354

ANZ新西兰已经削减其短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使其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公布的牌价利率。

从10月15日(周二)开始,ANZ提供6个月、1年和2年的“特价”利率。

其中,6个月固定贷款特价利率下调64点至3.65%;

1年期特价贷款利率下调10点至3.55%;

2年期特价利率下调4点至3.45%。

本次利率削减使得ANZ牌价(特价)在6个月、1年期和2年期利率上均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目前市场上仅一些小银行提供更佳的利率。具体见下表(截止周二):

643573926330956

“我们将确保支持客户住进自己的房屋,我们的一系列利率因此下调,以适应不同购房者的情况。

“当前极低的利率环境不仅为新购房者进入市场提供了机会,也为现有住房贷款客户提供了偿还债务的机会。”ANZ银行零售和商业银行经理Ben Kelleher在一份声明中说。

ANZ“特价”利率要求客户提供不少于20%的首付或抵押,并使用ANZ作为主要日常账户。

580279820630906

目前,市场上还有一些更低的利率,比如中国建设银行新西兰提供3.19%的特价利率,并有1-3年固定的选择。

新西兰目前官方贴现率为1%,经济学家预测还将下调0.5%才能见底。

ASB银行首席经济学家Nick Tuffley认为,在利率下降过程中,通常短期固定可以有更多灵活性。

“目前市场上2年固定比1年固定还要便宜,这意味着市场已把OCR未来的0.5%减幅考虑进去了。当然选择较长期固定后,可能会因为央行削减利率更激进,而错失了一些福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