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拨款4亿帮穷人买房!家庭收入低于这个数就可申请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24 14: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政府已经启动了其“Progressive Home Ownership scheme(渐进式居者有其屋计划)”的第一阶段,在奥克兰和皇后镇与住房提供者签约,以支持100个家庭。

525941309992520

Image by Pexels from Pixabay 

这项耗资4亿纽币的计划被标记为2019年9月KiwiBuild计划重置的一部分,并是工党与绿党信心支持协议的一部分。

住房部长Megan Woods今天提名奥克兰住房基金会(Housing Foundation in Auckland)和皇后镇社区住房信托基金会(Queenstown Lakes Community Housing Trust)为第一批住房提供者。

她说,他们将帮助100个挣扎在首付和贷款中的中低收入家庭买到住房。此外,其他城市的第一阶段住房提供者名单也将很快公布。

“该基金将专注于住房负担能力最差的地区,并强烈倾向于建新房来增加供应。”

她说:“这将帮助多达4000个原本无法负担住房的家庭。我们预计,到今年11月,第一批家庭将住进在自己的房屋中。”

这笔资金还将优先考虑毛利人和太平洋族裔,并为已经为PHO计划提供全面支持服务(例如预算建议)的组织增加资金。

绿党联合党魁Marama Davidson说,她的政党为成为政府的一员感到自豪,本届政府致力于确保每个人“都有自己应有的家”。

“我们知道,高额的房租使得许多家庭几乎不可能存够首付。”

“这笔资金意味着更多被住房市场拒之门外的低收入家庭最终将有机会拥有自己的房屋。”

该计划中包含的房产所有权类型包括:

资产或所有权共享模式——家庭拥有房屋的一部分,第三方拥有其余部分。随着时间,家庭将从第三方手中购回房屋所有权。

Rent-to-buy——供应方直接购买房屋,家庭向供应方租用该房屋,价格可能低于市场价格,以节省首付。或者,供应方代表屋主向家庭收取市场价的租金,并将其中一部分作为付给屋主的首付。家庭可以直接或通过共享模式购买该房屋。

Leasehold——供应方将房屋出售给家庭,但保留土地所有权。从交易中排除土地价值可以降低家庭的首付款和维护成本,但家庭可能会被土地所有者要求支付土地租赁费。在某些情况下,一旦家庭偿还了部分债务且有能力负担,可能有权在日后从供应方手中购买土地。

该计划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年满18岁

目前不在新西兰或海外拥有任何房产

是新西兰公民、永久居民或“通常居住在新西兰”的居民签证持有者

家庭年收入低于13万纽币

是首次购房者或“second chancers”(参照KiwiBuild资格定义标准)

能够获得商业抵押贷款(即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债务不多),并拥有一定数量的存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