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数据证明奥克兰房价破百万 全国所有大区普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1-17 14: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Trade Me最新的房产数据显示,奥克兰房子的平均要价已经超过100万纽币,此前其他数据也证明新西兰房价突破100万大关。与此同时,全国所有地区的房价同比都出现上涨。

759117707818270

上周,房地产研究院(REINZ)发布10月份房市报告,显示奥克兰房价中位数第一次突破100万纽币。周二(11月17日),Trade Me的房地产价格指数也证实了这一点,奥克兰房屋均价较一年前上涨了9.4%,涨至1,003,300纽币,上涨了86,000纽币。而上市的房产数量仅增加了4%。

“奥克兰房地产市场的前景进入白热化,需求旺盛,房屋(广告)浏览量较一年前增加了22%。”Trade Me住房发言人Logan Mudge说,“从我们看到的情况,创纪录的低利率和对大房子的需求,似乎正在推动奥克兰市场。在经历了两次封城之后,奥克兰人更在意空间大小,许多人重新考虑他们的生活方式,寻找更大的房子。”

Trade Me报告显示,在所有的房型中,奥克兰面积较大的房屋(有五间或更多卧室)要价涨幅最大,十月份同比上涨了13%,达到1,534,350纽币。小房型(1-2间卧室)仅上涨了4.5%,平均要价为641,460纽币。

与此同时,全国房价也在突飞猛进。

“新西兰房屋平均要价同比上涨10.5%至742,950纽币,同样创下了新纪录。”Mudge说,从需求来看,全国同比上升了16%,无论是投资者还是首次购房者,都是如此。

10月份,全国所有15个大区的房价同比都出现了上涨,其中11个达到历史新高。比如惠灵顿涨到736,100纽币的历史高位,房屋广告浏览量上升了21%,但供应下降了16%。

727707992198886

“惠灵顿房地产需求旺盛,简而言之,在高需求、低供应以及创纪录房价的当口,现在是卖房的好时候。”Mudge说。

他称,10月份浏览量最多的一栋房子是位于Rongotai的一栋单卧室住宅,挂上网后两天内就收获了861次浏览,之后的5栋浏览量最大住宅都在惠灵顿,分别位于Brooklyn、Island Bay、Newlands和Thorndon几块社区。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Manawatu/Whanganui地区10月份房价同比大涨了15.9%,涨至466,350纽币,为连续11个月份上涨。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上周表示,十月份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是历史性的一个月。

“虽然(达到100万纽币)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却引发了人们对奥克兰居民未来负担能力的担忧。”她说,“这也凸显了政府加速重新制定诸如RMA(即修改《资源管理法》)的重要性,快速、大规模建造更多房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