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房者人数破历史记录,且出价高于预期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19 10: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房地产分析公司CoreLogic的最新报告显示,首次购房者现在在房地产市场上的份额创历史新高。

510949101822204

该报告显示,到2020年为止,首次购房者现在占市场份额的24%,而平均份额为21%,十年前的峰值为23%。

CoreLogic高级房地产经济学家Kelvin Davidson表示,尽管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情况仍然很艰难,但该报告显示出许多人仍在寻找出路。

“首次购房者买房并不容易,这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但是这表明人们仍然有进入市场的欲望,而且市场份额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尽管存在种种挑战,但首次购房者显然仍然非常热衷于购买。”

他说,许多人正在使用他们的KiwiSaver作为首付款,并就房产的类型和地段做出了妥协。

此外,首次购房者的资金预算也超出了预期。

“今年到目前为止,首次购房者购买的房价中位数为56.5万纽币,略低于整个购房群体的中位数,但比下四分位数部分的房价要高得多。”

“所谓下四分位数是指房地产市场中最便宜的四分之一房产,人们认为这是首次购房者活跃的价位,但实际上,他们的出价比下四分位数房产的中位价高出约13万纽币。”

他说,在新西兰某些地区,根据首次购房者所付的价格,偿还抵押贷款的费用要少于房租。

“例如,但尼丁和陶朗加……在整个全国范围内,每两周支付的抵押贷款比支付的租金仅高出约50纽币。”

“拥有一座房屋当然还伴随着其他开销,例如地税和维护费用,但是现在人们显然有很大来自经济方面的推动力促使人们购买房屋,尤其是在但尼丁这样的地方。”

他说,尽管有数据显示市场上有大量的首次购房者,但统计数字并未计算除此之外到底有多少人没有成功买到房屋。

“随着时间流逝,新西兰的住房所有率降低了,我们的这份报告中仅总结了买房成功的人的信息。”

“重要的是要保持我们现在的高建造率……我认为这是解决方案-建造更多的房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