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暴涨后,新西兰全国租金再次上涨!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26 11: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正在寻找房子的租客被警告要做好租金上涨的准备,因为几乎整个新西兰的房价都在上涨。

660922181846444

Image by mastersenaiper from Pixabay 

10月份的每周租金中位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这表明需求仍超过供应。

根据Trade Me租金指数数据,奥克兰和惠灵顿的租金中位数比2019年上涨了2%,而全国范围内的租金中位数上涨了4%。

Trade Me Property发言人Logan Mudge说,根本没有足够的出租物业。

“这场竞争正在推高租金并保持较高水平。”

Manawatu / Whanganui的租赁物业需求增幅最大,同比增长32%,其次是坎特伯雷(31%)和Bay of Plenty(30%)。

Trade Me Property10月数据显示,全国平均租金为520纽币/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0纽币。

除了Gisborne和West Coast,10月所有地区的租金均出现同比上涨。

Mudge说:“租金水平与今年2月和4月的最高点齐平。”

“自2019年4月以来,租金水平一直稳定在500纽币以上,如果在接下俩的半年内达到550纽币,我们也并不会感到惊讶。”

惠灵顿VS奥克兰

Mudge说:“惠灵顿的周租金中位数在十月份达到了560纽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比九月份增加了10纽币。”

惠灵顿大区的租金继续飙升,该大区每个区域都出现了同比增长。

“有趣的是,惠灵顿City的租金中位数为590纽币,已经超过了Porirua的575纽币,成为该地区最贵的区域。”

奥克兰的房租中位数为570纽币。

“奥克兰一些地区的房价出现了强劲的上涨,North Shore以620纽币位居榜首(同比上涨4%),其次是Manukau City(同比上涨6%)和Papakura(同比上涨7%),两地的租金中位数均为580纽币。”

而奥克兰City的租金中位数出现下跌,至550纽币/周。

Mudge说:“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上涨了5%,而需求上升了19%,奥克兰人在未来几个月内有望看到更多的租金上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