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海平面上升,沿海物业仍然火爆,但专家发出警告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06 11: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一位专家担心,随着沿海物业需求的激增,购房者会无视海平面上升的威胁。

876874095747996

Quotable Value(QV)对房地产顾问和估价师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几乎所有人都将其所在地区称为2021年最有可能升值的沿海地区。

但是QV总经理David Nagel警告说,新西兰人在购买之前要更加意识到风险。

“做好尽职调查,不要只是遵循新西兰人的一贯思考方方式。“

“实际上要非常谨慎地考虑风险。”

“最大的风险之一就是沿海物业的房主将来是否能够获得全部的保险赔偿。”

Belinda Storey for the Deep South National Science Challenge在去年12月发现,预计未来20年海平面至少会上升10厘米。

预计这将增加新西兰沿海洪灾的频率和严重性,到2050年可能导致超过10000户房屋无法保险。

Nagel说,主流银行不太可能会借钱购买没有保险的沿海物业。

他说:“这可能会大大减少有能力购买沿海物业的买家群体,从而导致价格大幅下跌。”

“按照保险委员会和主要保险公司的警告,那么(沿海)地形的变化只是时间问题。”

Whangarei一座需要重大翻新才能居住的海滨度假屋在12月以55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Ray White的房产中介Ross Hawkins表示,在疫情期间,他注意到人们对沿海地区房产的兴趣有所增加。

他说:“由于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人们开始向拥挤的城市之外的沿海地区迁移。”

“这不会是袭击地球的最后一种病毒,人们正在通过距离和隔离来为未来做好准备。”

Nagel说,沿海物业仍然是“最热门的商品”之一,他预计这种情况不会改变。

他说:“我们新西兰人热爱海洋。我们想进入海洋,到大海和附近去,尤其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

“但是似乎我们已经太久没有听从警告了,我仍然不认为这个信息已经传播给大多数人。海平面将会上升,出现更多极端天气事件的可能性也已确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