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扩展对首次购房者的支持 更多人可获补贴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23 11: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在今天(3月23日)的新政策中,收入相对较高的人也将有资格获得政府的“首套房购房补助金”和“首套房购房贷款”计划的帮助,但仅在特定地区。

813830690431511

Sieuwert Otterloo on Unsplash

首次购房贷款计划允许首次购房者(以及其他财务状况类似的人)仅需支付5%的首付即可获得房贷,而不是银行通常要求的20%的首付。这些贷款由Kainga Ora承保,只能用于支付自住房的贷款,并需要支付1%的抵押保险费。

而首套房补助金则向已经支付了至少3年KiwiSaver的人开放,为每位首次购房者补助5000纽币,如购买的是新房则补助10000纽币。

在今天的政策中,这两项计划的申请收入上限都已提高,个人购买者的收入上限从年薪8.5万纽币提高至9.5万纽币,多人(例如夫妻)的收入上限从年薪13万纽币增加到15万纽币。

为了获得贷款或赠款,所购房屋的价格必须低于一定的价值。在本次的新规中,一些地区的限制上限增加,而另一些地区维持不变。

在奥克兰,新建房屋的价值上限从 65万纽币上涨至 70万纽币,现有房屋的上限从60万纽币上涨至62.5万纽币。

在惠灵顿地区,包括Hutt City、Upper Hutt City、Porirua和Kāpiti Coast,购买新建住房的收入上限从55万纽币提高到65万纽币,现有住房的上限从50万纽币提高到55万纽币。

在Nelson, Tauranga, Tasman, Bay of Western和汉密尔顿,新建房屋的上限从55万增至60万,现有房屋的上限从50万增至52.5万纽币。

在Waipā, Hastings和Napier,新建房屋的上限从50万纽币到60万纽币不等,现有房屋的上限从40万纽币到52.5万纽币不等。在怀卡托,新房上限从50万纽币提高至60万纽币,现有房屋从40万纽币提高至42.5万纽币。

皇后镇湖区,基督城,Selwyn,Waimakariri和全国其他地区没有变化。

这项变更将于4月1日生效,住房部长 Megan Woods表示这将“帮助首次购房者进入市场”。

自2007年实施该计划以来,最高房价上限已从40万纽币提高到了70万纽币,最高收入上限从13万纽币增加到了15万纽币。在同一时间,全国范围的中位数价格从348000纽币增加至780000纽币。

此外,政府还宣布了一项38亿纽币的“加速建房基金”,用于新建筑,扩展了明线规则年薪,消除了有利于投资者而不是自住者的漏洞,以及扩展了使更多人参与建筑行业的计划。

相关阅读:重磅!政府公布住房新政:明线测试延到十年 撒钱38亿增供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