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各界压力,总理称:不会重审住房新政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29 16: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政府没有计划审查其取消出租房房贷抵税政策的决定,总理表示这是“需要去做的”。

847989751757021

上周,政府宣布将在四年内逐步消除所谓的“税收漏洞”。房地产投资者以威胁上涨租金作为回应。

但是,尽管面对来自政界各方的强烈反对,但总理Jacinda Ardern仍继续捍卫该政策。她告诉AM Show政府将密切关注上周出台的政策的影响; “但是,我们认为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政府还把明线规则的期限从五年提高到了十年-要求房主为十年内出售的住宅物业的任何收益缴纳税款。而自住房一直是免税的,Ardern重申,新建筑也将豁免。

她说,政府希望投资者在房产市场中的占比减少。

主持人Duncan Garner问到租金是否会因此上涨。他说:“我们应该研究是什么原因导致租金上涨,如果没有足够的出租房,就会出现供应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通过以下方式来激励房产供应,即告诉人们,如果你想投资,那就买一座新房。”

“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我们也必须采取行动。”

什么算是新建筑?

总理还回答了几年前购买的新房是否包含在豁免中。

她说:“对于那些可能会在3月27日之前的90天之内买房的人,我们要就此进行咨询。”

“我们已经说过,如果你在3月27日及之后购买新房,那么这些新的变化将不适用于你,对于那些可能在5年前购买了这些建筑的人,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处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