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走势:有人称6年内翻番 有人称温和上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24 15: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按照房地产评论员Ashley Church的预测,新西兰的房价将在2020年至2026年或2027年左右翻一番,称考虑买房的人可以入手。但也有银行预测房产新政会让房价下跌10%。

667087195069395

Source: 1 NEWS

Ashley Church接受1 NEWS采访时称,如果有人得到的建议是等待房价下跌,那是“胡说八道”。

“这样做是错误的。”他说,房价还将继续涨。

但Trade Me房产销售总监Gavin Lloyd表示,在未来五年内,他希望房价缓慢温和上涨。不过他认为“在短期内房价将持续快速上涨,尤其是奥克兰地区”。

Lloyd表示,2021年2月,奥克兰房屋平均要价与2016年同月相比增长了24%,从817,150纽币增至1,014,800纽币。

“仅在过去一年,奥克兰地区的房价就上涨了百分之八。”他说,“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奥克兰房地产市场正在放缓,并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平均要价继续上涨。”

3月23日,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新政策给住房市场降温,但Lloyd认为问题出在供应端。

“由于全国可用的土地不多,而且我们拒绝高密度的居住环境,这些都给供应端造成压力。”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