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西区大型住房项目引民众焦虑,“看起来就像是牢房”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4-07 11: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在奥克兰西区200多套新房屋的计划申请已经通过,但人们对交通、绿地面积的损失以及对当地学校造成的影响感到担忧。

70771473797078

CPM 2019 Limited通过疫情恢复绿色通道向环境部快速申请了246套住房、咖啡馆、商业中心和“公共开放空间区域”的建筑申请,这些建筑位于Glen Eden的West Coast Rd上。

环境部长David Parker接受并提交给专家小组的申请称,该开发项目将由层高为2至3层的两、三房单元房组成。

但是Glen Eden的居民以及Waitākere Ranges地区委员会的居民都反对该建筑申请。

Ngaire Percival居住在该建地的正对面,她说246套房子的项目“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她已经得到了开发商的计划书,并说她认为这就像一排牢房。

“我认为[将会]会有太多的人,太多的房子,而且将会非常拥挤。”

“肯定会在West Coast Rd造成混乱。”

Waitākere Ranges地方委员会主席Greg Presland该开发项目的申请应当公开通知民众。

161455186722488

Presland承认存在住房危机,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但委员会认为,这一特护开发项目“太过激烈”,而且选址有问题。

“我们一直能看到重大开发项目的申请,但它们往往靠近火车站。”

Presland说,该地距离火车站很远,“我们当然担心交通问题。”

他说,这一开发项目将导致West Coast Rd的交通进一步拥堵,而使用Glengarry Rd作为通途的计划将在Glengarry Rd和West Coast Rd的交叉路口造成进一步的问题和交通瓶颈。

此外,Parrs Park也被关注,因为该开发项目将导致公园“被大量使用”。

“我们认为该地区没有足够的绿地供其拥有的人口使用。”

人们还担心,由于人口“受到限制”,这将对附近的Oratia小学产生影响,并且新学生寻找学校空位将成问题。

Presland说,社区对此的反应很大,并对所有相关进展“强烈”关注。

民众还发起了一个有上千人签名的请愿活动,以阻止对该申请进入快速通道的批准。

在接受快速通道申请的决定中,环境部表示,该开发项目将提供约609个全职建筑工作就业机会-并且有可能持续提供长期工作。

该部还表示,这将增加住房供应,而且与通过标准资源管理法程序征求同意相比,快速通道的申请将使建筑施工能够更快开始。

在一份声明中,CPM 2019 Limited没有回应社区的关注。

CPM表示:“如果得到专家小组的批准,我们的提案预计将为建筑和相关行业提供600多个全职工作岗位(按年计算),以支持奥克兰西区经济,并显着增加奥克兰西区的经济适用房供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