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怀卡托一超大开发项目获批 将建1100栋住宅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26 15: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政府一个独立委员会最近同意一个价值10亿纽币以上的综合开发项目,将在北怀卡托的Ōhinewai开发1100栋住宅以及商业和工业区。

原文:Billion-dollar Sleepyhead development gets the go ahead

958282756554310

Sleepyhead项目效果图    供图

据悉,这个名为Sleepyhead的开发项目总面积178公顷,由Comfort Group集团及其下属的房地产开发公司Ambury Properties Ltd负责开发,项目包括工业、商业以及住宅用三部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开发一个多功能社区,包括1100栋住房(最多容纳3,000名居民)和一个可创造2600个新工作岗位的工厂。

反对者可在30个工作日内就这一决定向环境法院提起上诉。

这个庞大的开发计划既有人批评,也有人支持。怀卡托地区议会主席Russ Rimmington认为这里基础设施欠缺,开发时机不成熟。但离此不远的Huntly居民以及部落领袖称,这会给北怀卡托居民带来新的就业机会。

34831821392238

Huntly居民委员会成员Red Wootton支持Sleepyhead开发项目  DOMINICO ZAPATA/STUFF

独立的委员会批准了重新分区的计划,将把这片农村土地变为工业、商业和住宅用地。

怀卡托地区市长Allan Sa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对Ōhinewai和Huntly社区以及整个怀卡托地区产生重大推动作用。”

“它将带来就业机会,通过可负担住房振兴北怀卡托,并鼓励对该地区进行其他商业投资。”他说。

675254761115379

位于北怀卡托的Ōhinewai将改造成为一个巨大的开发项目   DOMINICO ZAPATA/STUFF

如果上诉期结束后确认分区决定,Ambury Properties公司将申请大量土地使用权和细分许可,然后才能进行项目开发,其中一些许可正在走快速通道。部分开发项目已经获得了单独的资源许可,正在进行土方施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